close

8.jpg

介紹一下帶毛孩高雄捷運一日遊
無論是外縣市,還是住高雄的朋友都可以參考看看

最近很少PO文,想寫寫文章的初衷是想要幫助&分享,讓更多沒汽車的人也願意多帶毛孩出門走走
但我真的好詞窮呀,目前還在練習中,真不好意思傷你們眼睛,哈哈~

我出門都會找可以帶狗狗用餐的地方,畢竟帶狗狗出門真的很容易肚子餓!
當然是有狗狗餐的最好啦,可以參考我的文章->高雄市有狗狗餐的寵物店整理

簡單的行程表如下: 
早餐:建議吃個早餐再出門喔
早上:文化中心散步
中餐:Mona cafe 寵物咖啡館 (有寵物餐不怕寶貝餓肚子)
下午:駁二散步、貳棧庫看海
晚餐:Bottle Kitchen (新崛江平價美味義大利麵)
晚上行程:新崛江、中央公園小市集、Kl樂高雄貨櫃市集


第一站:高雄市文化中心
搭乘高雄捷運橘線至「文化中心站」
出3號出入口約步行10分鐘

第二站:Mona cafe 寵物咖啡館
802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288號
搭乘高雄捷運橘線至「文化中心站」
出4號出入口約步行6分鐘

7.jpg

這是毛孩餐,大份的羊肉丼飯

9.jpg
我是吃豬肉麻辣火鍋,我每次來都是吃火鍋

第三站:駁二藝術特區->微熱山丘吃鳳梨酥->貳棧庫看海(白色旋轉木馬網美必拍)

1)駁二藝術特區
搭乘高雄捷運橘線至「鹽埕埔站」
1號出口離「駁二藝術特區」最近
*如果需要電梯就要走3號出口喔

2)微熱山丘吃鳳梨酥
建議有運輸籠或推車喔~

1.jpg

3.jpg

3)貳棧庫看海
白色旋轉木馬網美朝聖聖地
秋天最適合放空的好地方~
回程可從西子灣站2號出口
*如果需要電梯就要走1號出口喔

10.jpg

11.jpg

第四站:新崛江->Bottle Kitchen->Kl樂高雄貨櫃市集

轉車方法:捷運西子灣站(橘線)至美麗島站換車(橘轉紅)
跟著告示走就對了,[往小港方向]到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
*建議走1號出口,中央公園很適合讓狗狗散步
*如果需要電梯就要走1號出口喔

1)新崛江
有時候中央公園會有小市集
新崛江也是年輕人的聚集地
到處走走晃晃吧

2)Bottle Kitchen平價義大利麵
先找到大目標->奧斯卡戲院
再從旁邊的小巷弄進去,就會看到一個小小的攤子,國小的課桌椅

2.jpg

我點的是最貴的「蒜辣烤海鮮鱸魚義大利麵」+綜合野菇PIZZE+2杯鮮奶茶,一共是500元
推薦鮮奶茶,濃郁好喝

4.jpg
我會靠邊的位子,比較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

3)Kl樂高雄貨櫃市集
2018年7月底試營運至2019年228,限定7個月
週二至週五17:30-21:30,週六日16:30-21:30,週一公休
*享溫馨KTV 、Bus炸雞 、老四川麻辣燙、台式懷舊柑仔店,
*每週六日會有不同免費表演活動

5.jpg

6.jpg


以上逛完差不多也累了吧,相信你的毛孩在一天內去了這麼多地方,一定又累又滿足
能跟主人一起出門,真的是很幸福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莉絲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