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次開箱文是卡霓朵-孕婦可以用的沐浴乳及化妝水

孕期讓孕婦媽咪們最煩惱的應該就是
1.要如何挑選安全的保養品
2.目前手上使用的化妝品是否還適用,成分會不會對寶寶會有影響
3.孕婦對香味好敏感
4.產品有沒有品牌?效果好不好?(其清潔度、保濕度等都是考量)

一、銀離子•肌呼吸柔敏保濕沐浴乳2.0

2

 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孕婦最重視的就是保濕,身體才不會乾乾癢癢的.看到外箱標示「不含酒精、孕婦適用、無動物實驗」就覺得好安心!
  沐浴乳本身帶有草本柑橘薄荷的精油味道,孕期可以安心使用的精油就是柑橘果實類,薄荷有讓皮膚鎮定的效果,產品成分讓我很放心使用.
  洗澡的時候,我最喜歡搓泡泡,但卡霓朵能搓出的泡泡不多但也發現泡泡非常的細緻.孕期我最討厭的就是乳頭每天都會有白白的分泌物
  我將泡泡量加強先敷在乳頭上面,接著按摩乳房,最後再將泡泡沖掉的時候,意外的發現乳頭分泌物清理得非常乾淨,這是我最滿意的地方!

沐浴乳的詳細說明&這裡購買


二、醒膚植萃精華化妝水

3

  有在保養的人都知道,化妝水非常非常的重要,化妝水是保養的基底也是早晚洗完臉第一道保養品.所以挑選化妝水非常地重要!
  真的覺得廠商很貼心,化妝水本身是大容量300ml,包裝盒還附贈30ml噴霧瓶及5顆竹炭深層清潔面膜錠.

  30ml噴霧瓶-化完妝可以定妝,出們在外,可以隨時保濕,真的非常實用!
  深層清潔面膜錠-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巧克力,化妝水倒入之後吸收非常快,迅速膨脹,出遊攜帶方便

化妝水的詳細說明&這裡購買
深層清潔面膜錠的詳細說明&這裡購買

如果您是懷孕中的媽咪 ,或是哺乳期的媽咪,還在找尋保養品的話!卡霓朵的產品,給了孕婦及哺乳媽媽一個安心的選擇,可以放心地使用!
想參考更多產品 CRISSTAR 卡霓朵  

arrow
arrow

    伊莉絲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