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我的備孕日記]我們結婚四年整 備孕大作戰(下)

 

努力得不到收穫,疲憊的身心靈

承上文,從2月到6月這段時間,對症下藥快滿半年了

看中醫調身體,算算日子,即將在6月就要滿一年了.

說不在意或是沒有壓力,那一定是騙人的

每天都在量基礎體溫

每天吃中藥喝補腎湯

每個月生理期結束後第三天開始使用排卵試紙

每個月使用早早孕試紙

每個月因為生理期晚幾天感到期待;每個月看到生理期總是落空

 

求神拜佛問事

5月底,生理期又到來的絕望期間,到了家裡附近的媽祖宮廟問世.寫上了自己的資料,屬兔虛歲33歲,神明代言人看了一下我,她說:「妳怎麼求也沒有用,妳等到35算那一年!可以多拜觀音菩薩,多做善事.」

 

因為媽祖娘娘代言人的一句話,澆熄了我的求子慾望之火.反正會有,那我不如把自己身心靈重新調整,好好規劃玩個一年半,再回來面對當媽媽這件事!

 

從來沒去過歐洲,想說明年2020年可以來安排一趟德奧之旅,忍不住開始參考一些旅行團的行程了.

 

6月家庭節日太多,放肆吃喝玩樂

今年6月恰逢端午節連假、本人生日及結婚紀念日,吃美食的行程幾乎是排得滿滿滿.這個月我也決定不乖,吃了備孕一年以來沒吃過的食物:生魚片、冰淇淋、咖啡、多多綠、螃蟹………帶著反正35歲才會懷孕的心情,理直氣壯的吃下去!

 

夫妻小旅行也安排了墾丁旅遊、南投旅遊,本來還有一趟六龜泡湯之旅,因為先生6月下旬要出差的關係,所以延到7月份.

 

令人驚呆,寶寶不請自來

我開心的在漢來本館海港享受我平日壽星6折的福利,安慰我當了一年乖寶寶的胃.同時當日,生理期應該要報到,卻沒有來.可是我一點都沒有警覺,反正驗了也是失望,說好的35歲再當媽!

 

25號….沒來

26號….沒來

27號….沒來

28號….沒來,不然來驗一下好了
..............
咦!……..怎麼淡淡的好像有2條線(驚)
 

我懷孕了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備孕 備孕準備 自然受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莉絲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